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伟铭将负责大众在中国和东盟国家销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2日18: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7月2日,沃尔夫斯堡】鉴于亚洲市场的影响力日趋增长,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决定自2009年8月1日起新设立一个关键的国际销售部门,并由现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市场和销售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42岁)出任该部门负责人。


  在继续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述行政职务的同时,苏伟铭先生还将负责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在香港、东盟国家和台湾地区的销售活动。他将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集团总部和现有的北京任所两地履行这项新的重要职务。在这一新任命的职务上,苏伟铭将直接向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负责市场和销售的董事会成员克里斯蒂安•科林格勒尔(Christian Klingler)汇报。

  苏伟铭先生于2005年初加入大众汽车集团。

作为市场和销售的执行副总裁,他全面负责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活动。其间,从2006年1月至2008年6月,他曾兼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