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度曝光!2010款新福特S-MAX路试车谍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09: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风

  谈及长安福特引进的车型中,S-MAX这款车型并不算成功,远不及奥德赛等同类车型那么风光,销量也勉强维持在月均300台左右。当然福特对其定位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MPV车型,而是定义为SAV (Sports Activity Vehicle)的运动型多功能轿车,采用了福特Fold Flat System系统(FFS),在空间布置上采用"2+3+2"座椅布局,在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不必拆卸的条件下,拉动开关可以讲后两排座椅完全折叠形成巨大的平台,在瞬间内拥有多达2000升的超大行李空间。这样的设计的确非常时候家庭休旅使用,但第二排三独立座位的设计也牺牲了商务MPV市场,其第二排的尊享程度比起奥德赛、GL8等车型有所不及。



  从长安福特的营销来看,S-MAX也是一直艰定在家庭购车市场做大的决心,虽然销量并不理想,但长安福特仍然投入了相当大的营销力度。与此同时,针对消费者提出的种种意见和建议,也看到了S-MAX在不断的进行小修小改。诸如推出五座版车型,升级和蒙迪欧致胜一样的HMI人机信息交互系统,导航版,近期又推出了天窗版,针对S-MAX老用户赠送备胎支架套装,包含了备胎支架,轮胎螺丝扳手和千斤顶等工具。其中天窗版没有照搬欧版的封闭式全景天窗,而是采用了中国消费者更接受的可开启设计,针对没有备胎的天生缺陷,采用了附加备胎支架的变通方式。而近日一组全新谍照曝光向我们透露出,S-MAX除了配置上的升级可能即将对外形也进行修改,按照测试车的特征来看,这极有可能是中期改款的S-MAX车型。


  从谍照和现款车型对比来看,整车结构并没有改变,仍然是Facelift中期改款所惯常的换头换尾的小修小改。其前脸的变动比较明显,保险杠似乎有所前凸,中网格栅看上去更趋“朝天”,格栅也从网状变为了横条式。而引擎盖上的两条肌力线也从内凹式变为了外凸式,这样一来向前和向上都为发动机提供了更为富足的空间,不排除有更换发动机的可能性。保险杠格栅大体上还是保留了梯形设计,但明显比现款车型要显得圆滑了不少,取消了底部的镀铬饰条,同时中部也有所外凸。



  保险杠转角处由于有伪装贴纸,因此不清楚是否仍然保留了现有的鳃状设计,但看上去似乎增加了一个雷达探头,这样一来,转向倒车时可以避免车头转角部位的刮蹭。大灯和经典的泪眼装雾灯结构仍然得以保留,雾灯框已经变为与保险杠一体化的设计。而车身部分来看,顶部增加了鲨鱼鳍天线,车窗下沿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