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华新新天籁绿色节油挑战赛活动开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4:41

  东风日产新天籁“一箱油”绿色挑战赛现开始了!想体验新天籁V6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的高效铂金动力带来的优异燃油经济性吗?想赢取丰厚的大奖吗?那就赶紧参加风神华新新天籁绿色节油挑战赛活动吧。

  为延续5月“绝对挑战 天籁奥斯卡”绿色节油赛的精神,2009年7月1日至7月31日东风日产风神华新店将再次面向所有天籁客户进行“新天籁绿色节油挑战赛”的征集。

  继5月17日-5月20日东风日产成功举办“新天籁一箱油极限挑战赛”活动。最终冠军选手以一箱油行驶1554.6公里(2.0L组)和1463.9公里(2.5L组)的优异成绩,创造了中高级轿车节油性能的奇迹。

  作为中高级轿车的中坚力量,新天籁凭借出类拔萃的全面品质体现出了应有的王者气魄和风范,赢得了业内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青睐。而在这些光环的背后,是日产全球领先的造车技术以及对车辆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此次“一箱油挑战赛”活动中,新天籁表现出的优异节油性能,便是其卓越品质的完美注解。

  百闻不如一见,新天籁的节油性能到底有多好,期待大家亲自去见证!

  深圳首席经销商:东风日产华新专营店

  地址: 宝安区前进一路与新安四路交汇处即前进天虹及沃尔玛旁

  垂询电话:27473930 27473022 27473033

  沙井分店 107国道沙井路段上寮路口景顺加油站旁

  垂询电话:61163018 61163019

  旧车置换专线:13802228186 刘先生

  预约看车专线:13728710560 阮小姐

  集团购专线:13332998101 韩先生

  (信息来源:车神榜 深圳汽车网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