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本田汇丰店首届“爱车讲堂”圆满成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4:43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本田汇丰店首届“爱车讲堂”圆满成功

  6月30日,为了进一步丰富新车主对爱车的日常使用知识,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车主的品牌好感度与忠诚度,汇丰店在公司培训室举办“爱车讲堂”活动,虽然当天风雨交加,但到场的客户仍不少。

  东本汇丰“爱车讲堂”由前台主管康志刚主讲,作为从事汽车售后服务多年的技术专家,康志刚以高超娴熟的技艺和务实创新的服务精神成为了同事们学习的典范,也成为了武汉汇丰优质售后服务的一块“金字招牌”。进店维修的客户,第一个接待的必定是康志刚,每一次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的过程,也是康志刚向客户传授汽车驾驶、维修经验的过程——因此,许多客户都成为了他的“粉丝”。现在的康志刚,不仅成了车友的修车专家,而且还是一个购车行家了。

  也是居于许多客户在买车后经常会遇到一些这样或那样的疑惑,康志刚和市场部一商量,就想到了举办“爱车讲堂”——集中起来,为更多的客户答疑解惑。因为,一个优秀的汽车经销商,将车交到用户手上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要让客户不仅买得放心,还要用得安心。

  在当天的“爱车讲堂”现场,康志刚以轻松的演讲方式,针对一系列的行车问题进行了分析。车主们也大受启发,纷纷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平时用车时遇到的疑难问题,包括对油耗方面的疑惑。康志刚均一一给出了详尽的回答,还特意传授了节油小窍门。课堂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不时可以看到车主露出满意的笑容。活动氛围十分轻松愉快,大家都认真地听课,有的车主甚至把重要的内容用手机拍下来。主办方还为参加活动的嘉宾精心准备了实用的小礼品。现场掌声四起,欢笑不断。

  在此次“爱车讲堂”上,康志刚还跟大家重点分享了东风本田BQS品牌释义、车辆功能介绍、夏季用车常识、省油小窍门以及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办法等内容,目的是帮助大家形成良好的汽车养护习惯和良好的驾驶习惯。

  整个活动在友好、风趣以及轻松的气氛中度过,各位车友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了解到了很多自己日常驾驶过程中容易忽视的细节,这样一来为以后自己的爱车以及安全方面增加了不少保障,对于准车主来说通过此次活动更坚定了购买东风本田的信心。大家希望这样的活动继续举办下去。

  市场部负责人称:“汇丰店将会定期举办爱车讲堂,这也将是东风本田车主和汇丰店的重要交流时刻。我们会为车主给出我们对汽车的专业建议,另外,我们更需要听取车主对我们服务质量的意见,从而不断地改善。”

  更多详情请您致电联系东风本田汽车汇丰店。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7/03/content_1643886.htm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