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本田开荒造林 计划5年内植树7000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30日07:52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车亮

  当张建波、张明德、彭定福三位重庆车主来到内蒙大草原,并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的时候,他们或许还不知道,一片7000亩的沙漠荒地,即将在他们的手中“变出”成片的树林。6月中旬,全国200多位CR-V车主齐聚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的沙漠荒地,他们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开荒造林。

  茫茫荒漠、天高地远,当三位车主亲手种下一颗颗树苗时,责任感、自豪感油然而生。“给子孙后代造福,真的非常有意义”。张建波对记者说。当他们一行200多人种下了一片郁郁葱葱的树苗后,茫茫沙漠里,树苗摇曳在风中,所有的人集体发出了倡议:CR-V车友们,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为后辈子子孙孙留下一片蓝天!

  张建波说,树苗种下的那一刻,我和我的团友,我们都被感动了。我那一刻觉得,其实环保距离我们很近,就在我们的身边。

  这已经是东风本田连续第二年组织全国车主赴内蒙古植树,自2008年起,东本联合本田在华14家企业,启动了为时5年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植树项目,计划在5年内共植树7000亩,总投资近1000万元人民币,将活动开展之前的沙漠荒地绿化成可耕地,从根本上改善环境。

  无论是2009年春节赴香港维多利亚海港清洁海面垃圾;2008年6月赴内蒙古沙地植树,还是2008年2月赴三亚清洁海滩;2007年赴九寨沟植树。每一次活动的主题,都是环保,而每一次的主角,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东本车主。

  张明德说,此次内蒙之行,我会告诉我身边每一个人,愿意告诉他们我的感受,这种满意充实的感觉,很棒。我相信,我的200多位团友们跟我有同样的感受。

  当问到张建波选择CR-V的理由时,他的回答简单得只有两个字:品牌。当一个企业能用正确的价值观来影响受众的心理甚至情感,意味着品牌的影响力真正深入了人心。显然,东本紧扣“环保”价值观的所有努力,正在收到成效。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