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安大兴丰田联手招商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4:54

  “一汽丰田联名卡”旨在为中国“有车一族”和“购车一族”,尤其是为一汽丰田车主(准车主)提供丰富的信用卡产品,满足其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该联名信用卡不仅具有信用卡的所有基本功能(刷卡消费、预借现金、免息分期),还将以个性鲜明而精美的卡面设计以及高回馈的联名信用卡积分计划为主要卖点,精准打造对一汽丰田旗下各车型用户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产品。

  四大个性卖点 专属积分提速计划

  全部刷卡消费的积分速度比招商银行标准卡快1.5倍。(招商银行标准信用卡的消费积分为1.0倍) 个性化卡面选择

  四款个性卡面随心选择,为广大车主的爱车搭配专卡,让车友成为个性的专属主人。

  自驾保障,出行无忧

  开卡后即可免费获赠保额为10万元人民币的自驾车意外伤害保险,为持卡人的自驾出游保驾护航。

  万家商户,遍地折扣

  持卡用户可在招商银行全国近两万家优先商户享受VIP待遇。优惠活动全年不断!

  两大开卡优惠

  一、赠送汽车专用雨伞

  开卡赠送汽车专用雨伞,礼品数量有限,仅赠予成功核办一汽丰田招商银行联名信用卡(不限新旧客户),并于2009年09月30日前完成开卡的前40000名客户。雨伞将于开卡后的一个月内配送至持卡人账单地址。

  二、加油金返还

  持JCB品牌一汽丰田招商银行联名信用卡(不限新旧客户)刷卡消费8笔,且单笔金额满88元(或等值外币)的前10000名达标客户(以第8笔满88元交易的交易日为准)可获得88元加油金返还。加油金将于2009年10月31日前返还持卡人信用卡帐户(仅可抵扣消费款,不可取现)。

  另外,7月31日前,成功购买RAV4,并且办理了联名卡申请手续的客户可获赠厂家提供的RAV4专用遮阳板。 

  宝安大兴丰田

  地址:深圳市宝安97区西乡大道西劳动村(富通城3期旁)

  24小时紧急救援:400-888-9820

  销售专线:27909988 27904581 27907306

  维修预约:27916118

  保险理赔:27918233

  大客户专线:27912858

  会员服务:27916088

  http://www.daihing.com/

  (信息来源:车神榜 深圳汽车网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