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专业改装 升级 动力充沛 超级省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5:16
来源:汉网-武汉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时下,汽车改装和升级成为车迷们的热门话题。武汉唐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改装和升级的行业领导企业,主要经营国外知名改装品牌,聘请国内顶尖改装技术专家。

  汽车动力与性能升级工程:专业解决汽车动力不足、起步无力、油耗过大等困惑您的难题,给您爱车以澎湃动力!本期推出三种套餐:超值套餐、超强套餐和超级套餐。

  汽车光升级工程:专业解决灯光不亮难题,给你爱车以明亮的眼睛。来自德国和日本的进口氙气大灯是普通卤素灯5倍的亮度、3倍射程和10倍寿命以及35W的环保节能

  汽车隔音降噪工程:高品质的美国BOSTON汽车隔音材料,一流的专业施工技术,创造高档车的宁静舒适驾乘空间,让音响效果更好,让爱车更加迷人。

  目前武汉唐人公司正举行五周年庆典优惠活动,涡轮增压、电脑、刹车、悬挂、轮毂、轮胎及个性装饰等项目大幅优惠,欢迎前来咨询和免费试装。(温馨提示:请勿非法飙车)

  爱车完美热线:027-85620445 85620446

  地址:武汉市青年路558号2栋 唐人汽车改装升级(武汉市博物馆正对面)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