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月斯柯达三款新车上市发布 现车已有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5:29

  六月,炎热、高温的代名词,然而就在这个高温季节,上海大众斯柯达武汉驰美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即将给您带来阵阵清凉。斯柯达品牌旗下的Octavia明锐1.6L逸尊版即将上市,Fabia晶锐车型也传来声声惊喜:1.4L晶致、1.4L晶灵、1.6L晶灵的自动档,也将在这个时段与大众见面。

  2009年这个六月清凉舒适,上海大众斯柯数款新车将先后与大家亲密接触。使广大爱车一族再次感受斯柯达车型独特的品质及性能魅力。为了让广大武汉市民近距离感受斯柯达车型带来的清凉,武汉驰美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特携到店新款斯柯达车型,进驻超级商业中心——徐东销品茂,从2009年6月15日——2009年7月15日做为期一个月的斯柯达车型内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展出车辆主要是Octavia明锐Fabia晶锐的新款车型。并且在销品茂内场进行展示。这也是斯柯达品牌车商首次入驻武汉超级商场内场,主要是为给广大爱车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环境,可以随时与斯柯达车型密切接触,了解更多车型信息。Octavia明锐使斯柯达品牌、稳居国内主流领军车型之后,国产全新Fabia晶锐作为斯柯达引进中国的第二款战略车型也有力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从去年年底上市至今,关注度不断高涨,销售量也节节攀升。相信本次为期一个月的大型斯柯达专场展示活动,可以进一步提高斯柯达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斯柯达品牌的持续辉煌注入强大动力。

  漫步在清凉舒适的商场内场,驻足观赏着散发贵族气质的斯柯达车型。品质生活在瞬间升华,温馨感受在此刻融化。武汉驰美特真诚欢迎广大消费者走进徐东销品茂,与斯柯达品牌车型一同品味清凉夏日的清爽容颜!(来源:网上车市)

  武汉驰美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汉口店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竹叶山汽车市场B29-33号

  徐东店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路汉飞滨江国际大厦一楼

  4S 店 地 址:盘龙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

  销 售 电 话:027-82600191 027-86820836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