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车充足 一汽丰田柯斯达全系降价1.5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5:54

  笔者在郑州裕华丰田4S店了解到,一汽丰田柯斯达全系降价1.5万,与上月同期价格相比变化不大,有现车销售,并且颜色齐全,以上优惠到店即可获得,不需任何附加条件,详细售价如下表所示:

  自2001年投放中国市场以来,COASTER柯斯达一直是国内豪华中型客车的王牌车型,在一汽丰田的产品体系中始终占有重要的地位。而且,一汽丰田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使得COASTER柯斯达及其系列特装产品在市场上的美誉度与日俱增,市场销售业绩持续飘红。2008年国产COASTER柯斯达销量是4765台。

  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是新一代豪华客车,旨在为顾客打造最佳移动办公环境,它在保留原有车型的一些倍受肯定的功能与装置基础上,更汇集了众多实用、先进的配备,并且还广泛汲取了原有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良好意见和建议。不论是更新的木纹操控台、更人性化的座椅布局等等细致入微的改良点,或者全新的升级之处都使得该款车型再一次毋庸置疑的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一汽丰田旗下的每一款豪华客车都充分考虑到高端用户的实际需求,给用户提供了逾多种的选装项目,最大限度地满足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电话:13253593700(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