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源进口现代4年庆典,百万好礼钜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6:13

  2009年6月28日,江苏东源进口现代4S店即将迎来四周年庆典,为了感谢广大进口现代汽车用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特将于6月1日至6月28日举办“店庆月”感恩大回馈活动,期间将为新老客户倾情奉上多重好礼,带来更多实惠,江苏东源全体员工热忱恭候您的亲临,与我们共同分享4岁生日的喜悦!

  一、整车销售:

  1、对于购买劳恩斯维拉克斯雅科仕雅尊,并在店庆月期间缴纳购置税的用户,均可获得减免所购车辆购置税总额50%的优惠。

  2、店庆月期间限量推出4款车型特价销售,分别为:劳恩斯3.3L、维拉克斯3.8L、雅科仕3.5L、雅尊2.7L各一辆,优惠幅度最高达4.8万元。

  3、凡在来店购进口现代全系车型,均可办理“零首付”分期付款,贷款期限最长可为10年。

  4、店庆月期间所有提车的客户均可获赠抽奖券一张及“现代汽车俱乐部”会员卡一张。另,期间所有老用户凡介绍一位新用户在江苏东源成功购买进口现代汽车,即可额外获赠车辆一年保养。

  二、售后服务:

  1、凡来店维修保养的客户均可免费获赠“现代汽车俱乐部”会员卡一张;申请加入金卡、银卡客户,入会费均可享受5折优惠;老会员持卡消费均可获赠双倍积分。

  2、来店维修保养(事故车及装璜除外)的客户,一次性消费满628元即可获得100元的返还(以此类推),所返金额一次性存入客户会员卡内。

  3、凡来店续保的进口现代汽车用户均可额外获赠100元的车辆交强险补贴,所补金额一次性存入客户会员卡内。

  4、凡来店维修保养的客户均可获赠抽奖券一张。凭此券参加6月28日店庆客户答谢晚会,即有机会抽取笔记本电脑、山地自行车、户外野营装备等礼品,好礼缤纷、情意万分、惊喜无限

  以上活动详情欢迎咨询:进口现代江苏东源4S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25-52472888、52472889

  售后热线:025-52407666、52407667

  地 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40号

  网 站:www.dy-hyundai.com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