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入选“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7日1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建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助力奇瑞打造自主国际名牌

  中共中央组织部经过深入的考察、调研、评选,于近日宣布奇瑞公司入选了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成为国家实施“千人计划”的重要平台之一。

  据悉,国家实施的“千人计划”在全国将建立40—50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以推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探索实行国际通行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创业机制,集聚一批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奇瑞公司是此次入选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中唯一的汽车企业奇瑞之所以成功入选,源于奇瑞一直以战略的高度重视海外人才引进,并为他们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

  奇瑞公司新闻发言人金弋波表示,奇瑞公司在用人方面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用真挚的情感留住人,用精彩的事业吸引人,用合理的制度激励人。奇瑞对引进的各类海外人才都给予充分的尊重与重视,给他们提供前所未有的事业平台和发展空间,以汽车事业把全球的汽车人才聚集在一起,以民族自主品牌的爱国情结把全球的华人凝聚在一起,为打造“自主国际名牌”这一共同的目标而共同努力。入选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基地”能帮助奇瑞更好地招募人才、留住人才,提升奇瑞的综合竞争力。

  截止2008年底,奇瑞已先后引进国外汽车领域知名技术专家、高级管理人才140多人,均在奇瑞的整车、发动机变速箱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研发关键领域担当重任。由于聚集了大量海外高层次人才,奇瑞突破了一批跨国公司技术壁垒,截止2009年6月底累计申请专利3697件,其中发明专利977件;获得授权的专利2166件。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