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7日晚9点起全面实行交通管制(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8日06:49
来源:中国网 作者:综合报道
7月7日晚,乌鲁木齐街头实行交通管制

7月7日晚,乌鲁木齐街头实行交通管制,显得有些空旷。

  中国网7月8日乌鲁木齐讯7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发表电视讲话时宣布,“为了给各单位有时间、有条件做好干部职工和家属的工作,从7月7日晚21时开始到8日上午8时,乌鲁木齐全面实行交通管制”。对于交通管制“给大家带来一些出行的不便,王乐泉“请大家理解”因为“这是大局的需要。”

  7日晚9点左右,中国网记者在乌鲁木齐市中心和人民广场附近看到,街道上已经基本没有行人和车辆了,道路两旁站立着许多武警在维持秩序,一些路口也设置了路障,不时有警车和军用卡车驶过。

偶尔见到有行人走过,也是步履匆匆。整个城市十分安静。(文/图记者罗琪发自乌鲁木齐)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