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抢占上海滩 东悦谋划在上海新建两家4S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8日17:16
来源:汽车007周报 作者:李进

   今年年初,东风悦达起亚(以下简称)提出2009年的销售预期将达到18.5万辆,较去年增长30%。如今2009年已过半,赛拉图锐欧狮跑等主力车型依旧热销,而随着6月18日东悦旗下重量级新车福瑞迪高调上市以来,有消息称,东悦今年的销售目标有望调整至19万辆,同时在上海市场也将布局两家新4S店。

   目前东悦在上海市场共有5家4S店,其中浦东1家、浦西4家。东悦上海区域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我们的销量与品牌影响力,在上海市场可维持8家4S店。在浦东至少还有1-2家的市场容量,而浦西最多可维持6家。”

   据记者了解,东悦的新店选址工作正在进行,由于浦东只有1家4S店,因此浦东新店的位置基本确定,而浦西新店要平衡其余4家东悦经销商的市场份额,目前仍在考察。“在今年第三季度之前,地址会定好,明年上半年新店肯定能开张。”而且经销商普遍认为,有了福瑞迪做后盾,下半年销量肯定看涨。

   据浦西一家东悦4S店销售经理介绍:“每家4S店每月的福瑞迪销售任务只有50台,而福瑞迪上市以来,到店看车的消费者比往常增多了三成,因此下半年就东悦而言,发展形势应该比较乐观。”

     虽然预期乐观,但是由于福瑞迪上市后并没有垂直替代赛拉图,而赛拉图福瑞迪在价格区间上相近,因此不少经销商坦言:“如果福瑞迪上市半年之后,价格出现松动,那么赛拉图的销量可能会受影响。”

   据记者了解,10月份东悦旗下的另一款跨界新车SOUL即将上市,东悦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认为,凭借时尚外形和较高性价比,福瑞迪和SOUL两款新车在今年完成3万辆的销售目标应该没问题。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