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UP单车成本仅900欧元 售价将9000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9日01: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杉
  近日,大众汽车公司对外宣布,其未来战略型小车UP即将在印度和俄罗斯率先投产。大众表示量产UP的最终售价将在9000欧元左右(约9万元人民币),而其生产成本仅需900欧元。

  UP的量产车型将会有双门版、四门版,动力系统将会有普通汽油、柴油、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等多种版本,而包括奥迪西亚特斯柯达都会在UP平台上,开发出自己品牌的小型车大众预计包括奥迪等品牌在内,UP平台的小车年产量将达到140万辆。


  除去运输、关税等额外费用,一辆UP的材料和制造成本仅需要900欧元,未来中国也将可能引入UP投产。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