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尔特加发生轻微交通事故 称自己未醉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9日10:05
来源:新华社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绰号“小毛驴”的阿根廷球星奥尔特加8日遭遇一起轻微交通事故。他驾驶的汽车和另一辆汽车在自家住宅附近相碰,对方司机轻微受伤。

    奥尔特加说,当时这位女司机驾驶的汽车突然停车,他因为刹车不及造成追尾。两车的碰撞并不严重,那位女司机也只是受了轻伤,在医院接受了简单的治疗后已经出院。

    奥尔特加抱怨说,这本来是一起很普通的交通事故,但是处理事故的警察发现奥尔特加卷入之后立刻打电话通知媒体。结果大批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报道,让他感觉很受骚扰。他同时强调,自己当时并没有酒后驾车。

    奥尔特加曾因为饮酒无度几乎毁了自己的前途。2006年10月,时年33岁的奥尔特加公开承认从当年6月开始他因为酗酒引发健康问题,多次缺席训练。后来奥尔特加前往智利接受戒酒治疗获得成功。但是近年来奥尔特加再次曝出酗酒丑闻,去年还因为酗酒殴打妻子卷入官司,被迫离开河床,被租借给阿根廷西部门多萨省的乙级球队里瓦达维亚独立队。

    经过一番磨难之后,奥尔特加终于如愿以偿地在今年5月重返河床队。他将在今年的春季联赛中重披河床队战袍,因此当他的队友都开始冬季休假时,奥尔特加正在进行紧张训练。(完)2009/07/09 08: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