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酒后驾车一律按上限处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4: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圣志
  新华网合肥7月10日电(记者王圣志)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即日起,安徽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严厉查处酒后驾驶专项行动,凡发现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一律按上限处罚。

  交警部门表示,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暂扣3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300元罚款;对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处15日拘留、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罚款;对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暂扣3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500元罚款;对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15日拘留、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2000元罚款;一年内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处罚两次以上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今年上半年,安徽省共因酒后驾驶引发事故59起,造成33人死亡,与去年同期相比,死亡人数增加10人,上升43.5%。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