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通用第二总部落户上海 负责北美以外业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3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北京时间7月11日,新的通用公司宣布正式成立并启动运营,包括在华业务在内的原通用最优质资产进入了新通用。新通用将撤销所有区域总部,转而在上海成立国际运营部,负责北美以外的所有业务。

  新通用内部人士表示,由于欧洲区、亚太区和拉丁美洲区等区域总部均撤销,实际上,上海国际运营部相当于新通用在全球的第二总部,“中国市场已获得与其市场影响相称的地位”。

  新通用通报称,原通用亚太区总裁罗瑞立将被任命为新通用上海国际运营部执行副总裁,总裁人选以及国际运营部未来如何运作目前还没有确定,通用中国投资公司的架构目前也没有任何变化,在华的车型引进计划也未改变。

  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表示,通用在华是盈利的,因此有足够的自有资金为在华新计划和项目提供支持。他透露,上半年通用在华销量达814441辆,在所有跨国汽车企业中位居第一,同比增长38%。

  此前,通用汽车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宣布已经脱离破产保护,新的通用公司因而诞生。新通用总裁兼CEO韩德胜表示,新通用未来只保留四大核心品牌——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及GM,萨博悍马等其他品牌将被舍弃。到2010年,四大核心品牌旗下将拥有34款车型。到2010年底,新通用运营的工厂将比2008年的47家减少13家。韩德胜透露,新通用将与eBay合作,通过网上拍卖的方式售车。

  韩德胜还表示,从明年开始,新通用将尽可能快地实现再次上市,并在2015年前偿还政府援助通用的500亿美元贷款。

  新通用人士称“中国市场已获得与其影响相称的地位”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