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阿林顿工厂复工 生产多用途跑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3日11: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7月12日报道,通用阿灵顿汽车分厂经过两个月的停产,周一将复工, 并计划生产雪佛兰太和、通用育空河和凯迪拉克凯雷德等品牌的多用途跑车

  该厂的2400名工人从5月18日开始休长假,将在下周一迎来第一个工作日。

在戏剧性的推动削减库存方案中,通用汽车公司命令其在北美的13家工厂停产两个月,这是通用汽车分厂有史以来最长时间的一次停产。停产期间,通用于6月1日申请了破产保护。

  现在,工人们将走进一个与两个月前离开时完全不同的工作环境。工厂经理艾丽西娅-波勒-戴维斯说:“变化太大了,我要向工人们介绍最新情况以及谈论一些有关新联合汽车工人工会的合同。 ” 她甚至提出叫工人们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他们停工有8个星期了,可能已经不习惯工作了。”

  据报道,通用对其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2007年的合同进行了修改,并于5月份得到了通用的批准。这将影响工人的工资,阿灵顿工厂将转为每周4天每天10小时工作制。(翻译:尚莱)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