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铃·溪桥工程”第52号桥开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4日08:0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陈德

  7月4日,“江铃·溪桥工程”援建四川省资阳县4座便民桥中的第52号桥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该桥建成后将解决王家堰村民出行难的问题。“江铃·溪桥工程”还向松树村小学捐赠了一批图书、电脑和辅助教学工具等价值3万多元的物品。

  开工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领导综合项目部主任盛敏华表示,“长期以来,江铃汽车关注公益事业的发展,2007年4月捐款100万元成立了‘江铃·溪桥工程’专项扶贫基金,此后每年捐赠100万元,同时,江铃汽车的经销商和爱心车主也积极为‘江铃·溪桥工程’捐赠,到目前为止共募集资金约500万元。江铃汽车树立了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形象,为汽车企业树立了榜样。”

  2009年“江铃·溪桥工程”爱心西部行历时近一个月,途经23个城市,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为我国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援建便民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