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重汽集团上半年产销重卡居全国第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5日0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重汽集团1—6月份销售重型汽车68098辆,超过半年计划10%以上;市场占有率达到26.26%,比去年同期提高了7.5个百分点,产销量稳居国内重卡行业第一。


  2009年面对严重的金融危机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重汽集团紧紧抓住国家四万亿投资拉动内需的机遇,发挥产品和销售网络优势,不断开拓市场。随着重大投资项目相继启动,进一步抢占市场先机。今年初,中国重汽集团向市场推出新一代HOWO-A7和09 款重卡产品。营销系统分批次分区域开展形式多样的用户座谈会、产品推介会,使新产品成功导入市场,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在销售网络建设方面,中国重汽集团着力加强销售网络基础管理,网络运行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通过不断的规范和加强销售网络建设,上半年中国重汽集团新建销售网点136家,累计已达到935家。

  中国重汽集团还花大力气提升售后服务质量。上半年对售后服务人员进行技能培训达1500余人次。新建服务站212家,累计已达1192家,服务站建设布局更加合理。停车急用备件需求24 小时满足率达到95%,48小时满足率达到98.05%,为及时有效地服务用户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中国重汽集团在近日召开的2009年半年度营销会议上提出要继续保持中国重汽的市场优势地位,重视销售产品结构调整工作,继续深化、细化区域化市场战略,坚定不移地走营销创新之路。下半年销售要月月过万辆,确保全年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