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潮:追求效益为首 从“地板价”站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5日22: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骏捷华晨车型当中尤其是骏捷历来是不太受人关注,舆论关注度不是那么很强,但是市场销售终端确实很旺盛的车型。我知道在深圳经营华晨的裕龙汽贸、龙业汽贸一直是在前两年即使非常困难的时候也是效益非常好的经销商,同时华晨骏捷包括它的骏捷FRV两厢车品种都是在市场上以稳定的品质、宽大的空间受到用户关注的一种车型

今天的价格现在已经有了初步的公布,高端车型价格有所下降,同时它的最低端的车型价格有一些上升,我们现在还没有听到它的具体配置。如果配置加强,那么我们认为这是华晨朝做精品种、做强企业方面所做的新的努力,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完全靠低价拼命争夺市场份额,它希望从地板价上逐渐站立起来,以一个品牌向上的道路逐渐确立于汽车市场和用户至上。

  低端车型提价放弃一些销量,高端车型降低价格会增加一些销量,从整体立足点上看还是希望维持效益为稳,同时企业收益也比以前希望有更好的收益,不再是抢市场。

  面对华晨将要被收购的各种传言,今天华晨在水关长城举行非常盛大的庆祝发布仪式,体现把自己的事情做精做好,同时对于外界传闻不为所动,把自己的事情做精做好,传达这么一种企业氛围。这是我们华晨整个历史上规模相当盛大的发布活动,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有两百多位,还有经销商的车停满了水关长城的停车场,在后台搭起相当大的布景,同时调来工程用车和配电车,可以看出这次活动经过精心布置和准备的安排特别深入的专访,可见华晨准备做精品牌的决心。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