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动机主线磨损--电线短路 小车自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08:06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王欢

  昨晚10时30分,在星沙收费站往东方向大概50米处,一辆行驶的捷达小轿车突然自燃。所幸无人员伤亡。

  晚10时5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小车已烧成一个空壳,残骸散落一地,车身在滴水,现场弥漫一股刺鼻气味,长沙市高速公路施救队的两名工作人员正准备将车拖走。

  司机已去往交警大队。一位环卫工人说,事发时,司机吓得不轻,跑到距离事故地点很远的地方,远远观望。几分钟后,火势越来越大,整个燃烧过程,持续了十多分钟。

  长沙市高速公路施救队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说,自燃是由于车头部发动机主线磨损厉害,导致电线短路引起的。他提醒司机朋友,要及时查看并更换车内的电线等装置。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