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梅首日遇酷暑 申城接连出现三辆车自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0:1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依维柯在高架上燃起大火

  昨天,申城出梅首日就遭遇酷暑,最高气温超过37℃,而高温之下也导致车辆屡屡发生自燃事故。昨天短短一个下午,晨报夏令热线就接连接到3起关于汽车自燃事故的消息。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汽车碰撞安全性研究所一位专家表示,夏季需特别警惕汽车发生自燃意外,平时一定要加强保养维护,并配备灭火器以防万一。

  外环线依维柯烧成残骸

  昨天下午2时许,一辆行驶中的依维柯面包车在外环线近沪嘉高速公路附近发生自燃,整车被完全烧毁。

由于车上人员及时逃离,幸无人员伤亡。据司机透露,面包车自燃可能是因电路短路所致。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辆白色的依维柯沿A20外环线内圈往沪宁高速方向行驶,驶至沪嘉高速公路附近时,司机突然发现车底发动机部位有火苗蹿出,立即下车拨打119报警。不一会儿,车身已是浓烟滚滚,车上人员拿出灭火器灭火,无奈火势蔓延迅速,很快将整个车身吞噬,只用了10分钟左右就将面包车烧成一具残骸。

  帕萨特闹市路口自燃

  昨天下午3点45分左右,一辆停在常德路、长寿路路口的黑色帕萨特,引擎盖突然冒烟起火。司机先后使用了5个灭火器都未能成功灭火,直至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才制止了火势。

  目击者称,这辆车的引擎盖突然冒出半米多高的烟,紧接着就看到明火从车内燃起。司机赶紧下车,先后借了5个灭火器,都没有把火灭掉。火势足足持续了近5分钟,将车子的引擎盖烧坏,还将前左轮烧化。

  由于地处闹市路口,自燃事故造成交通拥堵。几分钟后消防车赶到现场,使用水龙很快将火扑灭。

  普桑烧得面目全非

  昨天下午4点不到,一辆普桑轿车在宛平南路、肇嘉浜路路口发生自燃,汽车车窗全被烧毁,驾驶室内焦黑一片,几乎只剩一个烧焦的车体。

  目击者透露说,当时这辆普桑正行驶在肇家浜路上,突然车内空调口冒出一股烟味,随即便开始冒烟。车主紧急将车停在路旁后,车内的发动机箱开始冒火。车内人员逃离车厢后,火势越来越猛烈,将车内烧得面目全非。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