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牌照轿车撞人后逃离 肇事者已被找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1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孔琳

  一辆无牌照的帕萨特轿车在中山西路撞飞一名五十多岁的女士后,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径直驶离现场。

  16时50分,侯女士驾车经过中山西路与城角街交叉口附近。“我前面是一辆崭新的黑色帕萨特轿车,还没上牌照。

马路北面,一位穿短袖衣服的女士骑着自行车,看样子是想横穿马路。”侯女士说,不知为何,帕萨特轿车没减速,直直撞到了女士的车子上。

  自行车被撞飞,呈弧形滑出了20多米,占据了两个快车道。骑自行车的女士飞起一米多高,而后重重摔在地上。现场遗落了肇事轿车的后视镜、漆皮和部分保险杠,事发后帕萨特轿车慢了下来,但其没有停车,而是在滑行50米后,重新加油门,跑了。侯女士拨打了110、120。

  据在现场的桥西“110”5号车民警介绍,被撞女士已被120拉走。“大概50多岁,头部和左侧肘部受伤。”

  昨日下午,据知情人士介绍,肇事轿车已被警方找到,肇事司机是名女子。目前,交通事故部门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