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班车轧环卫女工 气愤市民拍让司机下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13:3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王进良 陈勇

  昨日,在东西湖区革新大道上,一辆中型客车倒车时带倒一名女环卫工,随后车轮从环卫工身上碾过去,致其当场死亡。

  事发现场在革新大道和四明路交会的十字路口。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时,路面上还留有一摊血迹,市民对刚才的惨剧议论纷纷。

  环卫工王凤兰介绍,死者叫范鸟芝,55岁,是东西湖区长青街城管中队的环卫工。昨日上午9时40分许,她准备接范鸟芝的班,当时范正在路边作业,而该处路面十分拥堵。

  这时,一辆中型客车突然倒车,轧了范鸟芝的撮箕后又将其带倒。这时,王凤兰等人大呼停车,但司机可能没听到,后轮碾过正要爬起的范鸟芝。“我们当时都吓傻了,但司机竟继续倒车,前轮也从范鸟芝的身上轧了过去。”

  市民们感到义愤填膺,一拥而上,拍打车门,要求司机下车。但司机坐在车上不敢动,可能是被吓傻了。据了解,该客车是某物流公司送员工上下班的班车。

  长青街城管中队的崔书记介绍,范鸟芝的儿子和老伴都没有工作,家境不好。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