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7月16日起接受预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08:0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7月16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旗下全新B级Superb昊锐正式启动预售。即日起,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范围内的两百多家4S店均可接受消费者预订。据悉,目前Superb昊锐展车在经销商处已经陆续到店。

  Superb昊锐上海大众斯柯达专为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尊荣力作,是一款人性科技、典雅舒适、满足全方位需求的超级B级座驾。Superb昊锐拥有4838/1817/1462mm的长宽高尺寸及2761mm的轴距。其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方式,巧妙地将三厢车的优雅造型与掀背式轿车的实用空间融为一体,后备箱既可以像传统三厢轿车一样开启,也可以像掀背车一样连同后挡风玻璃一起打开,在承载空间和承载便利性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悉,即将上市的Superb昊锐将搭载大众富有盛誉的TSI发动机,推出1.8T和2.0T两个排量,并匹配技术先进的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备受大众好评的五挡手动变速箱。而诸如太阳能天窗、全自动双区空调、PLA辅助泊车系统等诸多先进配置的应用,更让Superb昊锐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度亮相后就一直备受期待。详情可咨询52631116或莅临大明路209号南京宝铁龙轩达4S店。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