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大发计划用一汽品牌在中国销售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17: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7月17日讯 据《华尔街日报》7月17日报道,日本大发汽车工业公司(Daihatsu Motor Co)周五称他们将从今年秋天开始使用一汽集团的品牌在中国销售汽车一汽集团日本大发汽车的合作伙伴。

由于品牌知名度不高,日本大发使用自己公司的品牌在中国销售汽车异常艰难。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中国汽车市场仍然飞速发展。所以大发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结果不理想是一件比较奇怪的情况。

  大发汽车是日本丰田公司的子公司,专注生产微型车日本大发汽车从2007年开始销售西尼亚(Xenia)紧凑型小型货车,最初计划每年生产3万辆。但是这款汽车在2008年的销量只达到5100辆。

  通过与中国一汽集团旗下吉林汽车公司合伙生产,日本大发汽车在中国销售西尼亚(Xenia)产品。日本大发汽车称它会以许可证协议继续与一汽集团合作。大发将向合作伙伴提供生产计划。但是大发汽车发言人称现在还未决定今后是否还会使用公司自有品牌在中国销售汽车。(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