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默克尔:德俄正“为欧宝的未来共同努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10: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16日电在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慕尼黑会面后,德国总理默克尔16日表示,德俄两国正在“为欧宝的未来共同努力”。

  默克尔在谈到加拿大汽车配件公司麦格纳国际公司与俄罗斯储蓄银行联合并购通用旗下德国欧宝汽车公司一事时说:“麦格纳为欧宝提供了一个机会。


  梅德韦杰夫则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完成这一项目”。

  欧宝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设在德国的子公司,根据德国政府、麦格纳公司、通用和美国财政部5月30日达成的初步并购协议,麦格纳将持有欧宝20%的股份,俄罗斯储蓄银行将获得35%的股份。

  俄罗斯希望借助并购欧宝引进德国汽车技术,从而在世界汽车制造领域占一席之地。但由于上述初步并购协议是非排他性的,欧宝最终“花落谁家”目前还难下定论。比利时投资机构RHJ国际公司和中国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也已递交竞购标书。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