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起早8点至晚8点城区占道停车2元起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07:2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谢佳君 吴凤

  本报讯今日起,市民到春熙路-盐市口-天府广场、紫荆片区、双楠片区部分街道、火车北站等4大片区占道停车,白天收费将从6元起价降为2元起价;白天停放时段变为8:00~20:00,延长了一个半小时。

  根据市物价局日前发出的通知,暂缓了市物价局此前将差别收费试点片区增加到10个的决定。同时,重新明确了城区所有占道停车点的收费标准:2元起价,1小时后每小时1元;夜间2元/4小时,滚动计费。包月停放100元/月。物价部门提醒市民,如遇停车乱收费请拨打市物价局12358价格投诉举报中心进行举报、投诉。

  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春熙路-盐市口-天府广场等4大片区占道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已收到做好价格调整准备的通知,部分占道停车场的收费价目表已更改。

  春熙路附近的北新街占道停车场昨日爆满,停车场公告牌上收费标准一栏已用不干胶更改为调低后的价格。华兴东街停车场工作人员则认为差别收费取消后,小汽车停放8小时仅收费10元,低于部分单位停车场的收费价格,可能造成临时停车购物的市民停车难。

(责任编辑:nielei)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