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车牌拍卖 意外取消被疑人为操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07:2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8日,位于上海福州路108号的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众矢之的。

  当天上午参与拍牌的新车车主岑先生反映,他于10时许上网进入系统参加车牌竞拍,报出了1万元竞拍价,此后网络一直通畅、正常。

到11时许,拍卖系统突然出现“因网络原因,本月私车额度投标拍卖会取消。何时进行另行公告”的通知,本月拍卖意外取消。

  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拍卖公司时,已经有数十名竞拍者涌到公司前台接待大厅,言辞激烈,要求拍卖行对拍卖中途取消一事作出详细解释。

  拍卖行一位工作人员解释道,关于这次的网络问题,有可能遭到黑客攻击,亦可能由于访问人数过多所导致,但具体原因目前尚无法确定。

  竞拍者却认为,运行了多年的系统在人数远远大于这次的情况下怎么不出故障?许多的投标人都网络正常,修改价格成功,电话畅通,怎么就叫网络故障呢?

  有网友认为,这次拍卖取消的公告,显得有些“霸道”,纵观整个过程,背后或许有人为操控更为复杂的原因。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是全国唯一实行私人轿车牌照拍卖方式来控制交通流量的城市。从1994年开始,上海市为控制新增机动车总量、缓解交通拥堵,开始对私车牌照进行市场化配置。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