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今日走进吉利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1日07:3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朱青

  今年以来,国际以及国内汽车市场发生了深刻而重大的变化,中国汽车市场在国家政策的强力拉动下,逆势上扬。据汽车工业协会的相关数据统计,1—6月,国产汽车产销达到600万辆,同比增幅达15%,车市“中考”成绩卓然。

这其中,以吉利汽车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的强势增长功不可没。特别是吉利汽车近年来成功实现战略转移,以“打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汽车”为己任,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一面旗帜。

  杭州日报作为浙江地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唯一成员,一直关注汽车行业的发展,引导正确的汽车消费观念,并承担主流媒体的责任。继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功举行“走进比亚迪汽车”、“走进重庆长安汽车”等系列活动之后,杭州日报与本届轮值主席成都商报,将于7月20日至22日联合主办推出“探寻吉利汽车战略转型成功之道——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新吉利”活动。活动期间,媒体将走进吉利汽车宁波生产基地,并提前解密即将下线的新车——帝豪;在杭州(吉利总部),记者们将与吉利汽车高层深入交流并做深度采访报道,共同探寻吉利汽车战略转型的成功之道。

  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推出“走进民族品牌,向建国60周年献礼”大型活动和报道,首批将走进的中国汽车民族企业有吉利比亚迪长安奇瑞江淮、上汽、长城海马华晨等。本次“走进吉利汽车”是该活动的第三站。杭州日报、成都商报、广州日报、扬子晚报、上海青年报等主流汽车联盟媒体将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