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机场二跑道8月底全部完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1日14:3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郑妍

  记者昨天从天津机场获悉,天津机场第二跑道建设工程将于2009年8月底全部完工,届时机场围界将全面封闭。

  二跑道工程于今年4月底完成了空客试飞跑道工程,5月1日顺利交付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下线飞机试飞使用。

目前,该工程与机场航站区相连的联络道部分及其他新建工程也已接近尾声。天津机场二跑道工程项目部要求各单位按照总体工期目标,做好不停航施工和各项收尾工作,7月25日完成垂直联络道区域封闭,7月31日完成全部水泥混凝土施工,8月10日整个飞行区全部封闭,8月15日完成灯光、切灌缝、标志线等全部工程,8月20日前监理单位组织验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