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生活主义”之车 2009长春参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1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7月15日,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世界瞩目的汽车城隆重开幕。“新生活主义”之车新宝来也出现在本届车展的一汽-大众展台上。


  新生活主义之车亮相长春车展

  在颇具现代生活气息的模特映衬下,新宝来格外耀眼。在模特婀娜的身姿下,一股强大的“新生活主义”之风扑面而来。而众多现场观众也被新宝来所散发的魅力吸引而至。现场观众频频向技术讲解发问,更有不少人进入其中,零距离感受新宝来。

新宝来正面图

新宝来侧面图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不但拥有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高品质基因,而且融入了本土气息的中国舞狮传统元素视觉设计,将消费者追求的“新生活主义”高标准,在新宝来的每个细微之处得以体现。同时各种高标准的设计与配置也诠释了“新生活主义”所倡导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拼搏向上的价值观念。

新宝来尾部图
新宝来尾部图

  上市以来,新宝来拥有的出色低速高扭,更适合城市拥堵路况的灵活、经济和实用,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其倡导的对年轻一代新的生活态度、人生观和价值取向最为全面的概括的“新生活主义”更是赢得了普遍赞同。在刚刚结束的6月份中,新宝来实现销售1.3万辆,成为一汽-大众第二款月销量稳定在万辆以上的车型。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新宝来必定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