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遮号牌逃跑倒车撞人 交警砸窗逼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14:12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综合报道

  遮号牌司机逃跑中倒车撞人 交警砸窗逼停

  “快停车,撞倒人了!”昨日早上,成都双庆路一楼盘建筑工地上,交警朱恒一边喊,一边操起制式电筒,使劲向一辆吉利轿车的车窗砸去。附近的市民纷纷围拢上来,只见朱恒强行将驾驶员从窗口拖了出来,轿车扑腾几下熄了火。

  被挂倒的摩托车车主徐先生挣扎着爬起来,吓出一身冷汗。随后,因涉嫌遮挡号牌强行倒车逃离的驾驶员王某,被送至万年场派出所接受调查。

  第一幕 光碟遮号牌吉利车逃避检查

  昨日上午9时许,交警五分局交警朱恒接到指挥中心通报,一辆蓝色吉利金刚车正沿二环路从麻石桥向双桥子方向行驶,该车车后牌被3张光碟遮挡,要求在万年场路口设卡将其拦截。9时10分左右,载有两名男子的吉利车驶向万年场路口,朱恒立即挥动靠边停车示意牌。

  吉利车先是减慢速度,快靠近执勤交警时,突然一个盘子左拐,加大油门向双庆路方向驶去。

  交警紧追百米 司机弃车而逃

  朱恒和同事黄爽驾车追赶吉利车。追了几百米远后,发现该车钻进了双庆路上的一个楼盘施工工地。

  当朱恒和黄爽赶到工地时,车子停到工地尽头的一堵隔离墙前,车内的两名男子已不见踪影。两名交警拿掉了车后牌的光碟,看到该车牌为川K662××。两人在工地上兜转了一圈,没发现吉利车司机,朱恒就通知拖车来将吉利车拖离现场。

  第二幕 司机溜回车内倒车挂倒路人

  正当朱恒忙着招呼拖车进工地时,吉利车司机却悄悄地溜进了驾驶室,快速将车窗门紧闭。

  听到响声后,朱恒回头一看吉利车溅起了工地上的泥水,准备倒车逃离。没想到车屁股一甩,正驶至此的一辆摩托被挂倒在地,车上的中年男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压在了摩托车下面。

  踩油门还想跑 交警砸窗逼停

  “快停车,撞倒人了!”朱恒一边跑一边大喊,中年男子也被吓得哇哇叫。可这时吉利车司机不仅“视而不见”,更是“充耳不闻”,继续踩着油门倒车。

  眼看车轮要碾到人了,朱恒一个箭步冲到车旁,用警用制式电筒攻击头猛敲击驾驶员车窗。“咚咚咚”几声响后,车窗碎了,朱恒的双手伸进车窗,将车内男子强行拖出,并立刻拔下车钥匙。车子终于停了下来,摩托车主徐先生成功获救。

  朱恒这时才发现,自己的双手被车窗上残留的玻璃刮伤,鲜血顺着胳膊直流,警服也被浸红。

  第三幕 肇事司机:我没犯什么大错

  肇事司机随后被带到万年场派出所。据查,该男子姓王,今年25岁,资中人。得知自己的车牌被光碟遮挡,王某竟“一脸惊讶”表示毫不知情。当民警追问其为什么不敢停车接受调查时,王某支支吾吾好半天,才吐出一句话:“我以为自己闯红灯了,交警才拦我。”

  王某后来交代,这辆车是他亲戚的车,昨日一大早他载着亲戚两人准备到双庆路的建筑工地,结果被交警“围追堵截”,他们将轿车扔路边分头离开。当民警问他为什么后来偷偷开车溜走、车屁股撞倒人也没有注意到时,王某情绪开始激动:“我怕拖车把车拖走,我又没犯什么大错。车后有没有人我没看到,再说当时我把车窗封死了,听不到外面的声音……”

  目前,万年场派出所正对王某作进一步调查。熊征记者张运骄实习生张立东王恺亢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