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气闷热多加注意 货车在加油站前自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16: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作者:冬子

  7月22日13时许,黄骅市海防公路西高尘头村附近,一辆中型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由于车上没有携带灭火器,司机急忙跳下车拨打“119”求助。

  沧州消防黄骅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出事地点,此时大火已蔓延至货车全身,而距此不远处就是一个加油站,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人员立即用水枪进行灭火,约3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看着烧得只剩下一个空架子的货车,司机心痛不已。

  据消防人员介绍,由于近期气温高,天气闷热,机动车辆自燃事件多发,提醒司机加强日常维护,防止电线短路,避免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