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巫山县双龙镇双排货车坠河 造成7人失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10:3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黄金华 陈方可

  记者从巫山县获悉,昨日13时许,巫山县双龙镇大宁河临江的乡村道路上,一辆正在装载蔬菜的双排座货车,在刚作业约6分钟后,车子突然后滑坠入大宁河,造成车上7人失踪。其中有3个小孩。

  据介绍,事故车辆系由双龙镇金花村一组马振国驾驶。

事故发生后,巫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平任组长,副县长姚雪峰,县长助理、县公安局局长陈建坪任副组长的双龙“7·21”事故处理工作组,并率县政府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安监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航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组织事故施救和善后工作。

  17:30,县长郑平在县委全委会结束后,又率县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和善后工作。并从涪陵调集专业打捞队赶往事发现场进行施救。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据悉,目前,巫山县政府要求各乡、镇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按照县委十二届十次全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的工作部署,立即开展本辖区内水陆交通、地灾、矿山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