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丰台城管大红门南路附近捞到三块车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16:28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上午,丰台城管在大红门南路附近的积水中捞到三块车牌(京JM9315、京AJ0748、冀F56653)

  昨日下午5时许,因突降暴雨,双桥铁道桥下出现短时积水,最深处达一米多。四辆轿车熄火淹在水中。

  在现场,赶来的抢险人员控制多台水泵进行应急抽水排放,交警在水中不断与车主沟通推车方法,并指挥疏导其他车辆,辅路两旁聚集了近百市民驻足围观。

  几位车主在一米多深的积水中艰难地推着熄火车,他们的腰部以下完全浸泡在水里。由于水下路面湿滑难行,他们有的人还脱掉鞋袜,直到爱车“上岸”,车主才长出了口气。

  事发后,交管部门通过电台等渠道提示司机绕行该路段。据介绍,出现积水是瞬间水流过大,超过排水速度所致。

  至晚7时20分,铁道桥下的积水受到控制,水位开始明显降低,主路双向拥堵的车辆依次放行,该路段逐渐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百余架次航班延误

  昨天的降雨是今夏以来的最强短时暴雨。市气象台统计,昨天下午,京城局地半小时雨量相当于冬春季节4个月的降雨量。

  受天气影响,昨天的晚高峰提前到下午4时许。

  由于天空变暗,城区路灯于昨天下午4时18分紧急开启,15分钟后关闭。这是今年以来本市第二次因此类现象临时亮灯。

  在首都机场,雷雨导致部分航班无法正常起降,昨天下午雨大时约有百余架次进出港航班延误。

  昨天下午突袭京城的不仅是风雨,在望京一度下了冰雹。昌平区兴寿镇的果园也遭到冰雹的大规模袭击。上千亩果树和农作物受灾,直接经济损失上百万元。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