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盯上海外小国转嫁危机长城汽车漂洋过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6日10:01
来源:北青网 作者:王溪

  记者近日从长城汽车海外部获悉,7月份已有800辆长城汽车装船出口阿尔及利亚。据悉,上半年长城实现整车出口近2万辆,位列全国第一。

  据了解,此次出口的车型分别为500辆风骏皮卡和300辆长城炫丽轿车。

风骏长城汽车最主打的皮卡产品,售价在7.78万-12.38万元。

  炫丽长城汽车在2008年11月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车,有1.3L和1.5L两个排量,售价为5.39万-6.89万元。

  此外,长城汽车还在利比亚及澳大利亚有着4000辆左右的出口量。

  背景新闻

  长城汽车海外部负责人王士辉表示,尽管经济危机对国内汽车出口影响巨大,但企业把市场目光重点放在受经济危机影响较小的国家,收到了好的效果。炫丽批量出口到海外,已证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