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包车自燃 消防官兵近20分钟才将火扑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07:1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播报人:王先生昨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我正在上班,看到文家场成温邛高速路收费站两公里处一辆白色面包车自燃了,好在没有人受伤,过了一会儿119来灭了火,被烧成光架子的面包车也被交警拖走了。

  实习记者:牛莉当时,司机将车停在路边,准备用车上自带的灭火器灭火,但灭火器很快就用完了,接着车后部开始出现明火,很快整个车身都燃了起来,伴着浓烈的黑烟,火苗蹿上天空,有五六米高。

手足无措的司机急忙向高速路边的行人求助,但高速路和行人之间隔着铁栏

  面包车自燃现场

  杆,整个高速路都是封闭的,路边很多行人都驻足观看,欲灭火却无能为力,只能帮忙打119。

  大约10分钟后,成都市消防10中队赶到现场,消防官兵们用了将近20分钟时间才将熊熊大火扑灭。火灭了,面包车已被烧成了空架子。成都消防10中队的王姓武警介绍,火扑灭后,便将面包车移交给了交警,由他们负责将面包车拖走。因火势凶猛,自燃位置的高速路路面也被“烧伤”,事后高速公路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