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司机驾无牌车 连续撞倒五行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07: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综合报道

  重庆

  25日上午,重庆市北碚碚金公路药王段,一女子驾一辆未挂牌照的新车接连撞5人后,撞上路边一民房才停下。事故造成四死一伤。

  目击者肖玲琼说,当日上午8:30左右,肇事轿车从北碚向金刀峡方向行驶,快速行至事发路段长下坡时,躲避不及将路边三行人撞倒,两人当场身亡,一人受伤。

  轿车撞人后,仍提速前冲。“砰!”又是一声闷响,轿车撞上前方一辆货车后,轿车失控车头横过路面中间实线,奔上另一车道上撞倒两行人,然后继续前冲撞上房屋才停下。

  10多秒后,一位女子打开车门从轿车走出时,面色惨白,双腿打抖站不稳,在车身前打电话。

  目睹事发经过的当地司机谭某称,轿车撞人后继续提速前冲,这种情况有点像是司机错将油门当刹车。估计司机是位新手。

  事发后,北碚交警部门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处置。这起事故造成3人当场身亡,另一男子在送往医院途中因伤势过重死亡。警方将肇事车的女司机带走,事故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