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店老板为占道经营 擅自移动站牌3米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07:58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涂姝婷 李珊珊

  昨日,常在武昌解放路紫阳站乘坐公交车的文先生向本报反映:前天下午,他突然发现,一向熟悉的站牌似乎有点不对劲,仔细一看,不仅牌子“翻了个面”,而且还从原来的位置向南移了3米多远。

  记者在现场发现,该站牌原本位于一家电动车专卖店前,原址已被水泥糊上。

一排电动摩托车,就停在该店前的人行道上。挪动后的站牌就在原址以南3米多远处,站牌向马路一边歪斜。

  附近一家商店女老板告诉记者,该站牌是在前天夜里被移动的。“卖电动车的老板把站牌移动了,为了在门口多放几台车。”女老板说,该电动车老板这样“自作主张”移动站牌已经不是头一回了。去年,这家店主就曾擅自把牌子移到20来米远处,后来被公交公司“归位”。不仅如此,该电动车专卖店把车子摆放在人行道上属于占道经营,“城管来过了,让把车子都收进去。但城管的人一走,他们就又把车都摆出来了。”记者就此事询问该电动车店的伙计,他答复“老板不在,我不知道。”

  武汉市公交管理办站点科负责人表示,该处站牌已经被私自移动过多次,每次被移动后公交办工作人员就将其移回去。由于很难确凿地取证,他们无法对移动站牌的人进行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