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续高温让汽车夏季用品市场迅速升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10:5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彭莉

  “高温暴晒的时候,一打开车门,就跟进了桑拿房似的。”吕小姐走了几家汽车装饰美容店想买点防晒用品,没想到都被告知没有现货,只能预订。

  记者了解到,连续数日3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让汽车夏季用品市场迅速升温。

在家乐福、麦德龙等超市以及一些汽车用品店,亚麻坐垫、方向盘垫、车载冰箱、防晒车衣等夏季汽车“降温”装备都有至少10%以上的增长,而且有不少畅销品都已卖断货。

  在袁家岗汽车装饰一条街上,几个店的销售人员均告诉记者,进入6月份以来,遮阳挡和全车亚麻坐垫卖得最好,“别看亚麻坐垫售价1380元和1680元,但是因为透气吸汗质量好,已经卖了几十套。56元的亚麻把套也挺受欢迎。”此外,太阳膜、遮阳板、车载冰箱等和清凉有关的用品销量也不错。

  记者看到,这里的遮阳用品的样品非常齐全,有前遮阳挡、侧太阳挡、后遮阳挡、天窗挡、手动轨道侧窗帘和车衣等,但均没有现货,订单已经有近百个。几位正在选订凉垫的消费者告诉记者,天热了,车内的温度也高了,开车如果不采取任何的清凉措施会很热,凉垫和遮阳板是很好的选择。

  有业内人士提醒,购买汽车防晒产品时,要认清厂家出厂的商标,看准质量,购买正品。一些街头小店出售的防晒装置质量往往得不到保障。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