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黎明:进口车博览会4大特色定位高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14: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9日下午,2009年度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在本届进口汽博会的开幕仪式暨中国进口汽车企业战略发展高层峰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何黎明先生为开幕式致开幕辞,实录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了,本次博览会是经商务部批准,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中国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支持,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共同主办。在此,我谨代表本次博览会的主办单位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展企业积极支持、大力投入共创本次盛会表示衷心的谢意。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何黎明先生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全球汽车业衰退,市场疲软,欧美日汽车产业出现大面积的负增长,我国汽车产业也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在此背景下,我国政府及时推出了汽车产业调整和规划等一系列措施。极大的提振了汽车市长的信心。今年上半年国产新车销售达6.0988万辆,同比增长17%。实际终端的销售与国产汽车一样红火。许多畅销车型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国产新车销售量实现了历史性的超越,居全球首位,令世人瞩目。

本次博览会从筹备到开展仅仅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充分说明参展企业对中国汽车市场充满了信心。博览会以国际化、高品位为定位,以畅想品质生活为主题,主要有如下几个特点:

  第一,专业特色强,在两万平米的空间内汇集、展示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有利于观众近距离体验。

  第二,展示领先科技、展示新技术、新成果的运用和发展趋势。

  第三,突出了节能环保。混合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在国际能源形势紧张的今天,高科技含量的小排量汽车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相信这些会引起各界的高度关注。

  第四,专属服务。博览会将组织专业观众和消费群体参观。并针对参展汽车和相关产品组织信息发布、性能讲解、零距离体验和试驾活动。为厂商和观众活动提供良好的专属服务环境。

  博览会期间,我们还将组织进口汽车品牌满意度专题调查,中国汽车产业商务战略高层峰会,并发布在华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等活动。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博览会的举办,使参展商对中国市场更加充满信心,更加能够感受新科技对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利。也为经销商和参展商通过沟通提供贸易的商机。最终达到扩大消费、拉开我国汽车市场健康发展的目的。最后预祝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