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政府采取多项措施 温州出租车营运正恢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15: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杭州7月29日电(记者岳德亮、张和平)针对7月28日在温州市区惠民路等地出现的一些人阻挠出租车正常营运、少数出租汽车玻璃被砸的情况,温州市政府29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六条措施维护正常社会秩序。

  至29日中午,经温州市交通、公安等部门全力工作,市区出租车营运秩序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温州市政府决定,从29日下午3点开始至31日,温州市交通、运管、发改等部门将联合在市运管处开展接访活动,公开听取广大出租车车主、驾驶员等对出租车行业的建议、意见。

  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少勇在发布会上说,近期市政府将组织进一步的整治和规范工作,同时将推出多项措施保障出租车驾驶员等群体的合法权利。

  这些新措施包括:优化运价结构,目前运价调整方案已经拟订,近期就要进入听证程序;推进出租车管理制度建设;提升从业人员素质,认真落实出租车驾驶员诚信考核办法;设立出租车维权中心;整治机场等公共站场出租车不合理收费,即日起取消温州机场对出租车收取的“候客费”;研究制订出租车承包费最高限额标准。

  温州市政府重申,对强行拦阻出租车运营、打砸出租车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予以坚决打击。将在市交通运管部门设立专门电话(96520),确定专人24小时接听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和消费者、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温州市区现有出租车3329辆,从业人员共12000多人,出租汽车经营体制为“挂靠企业、个人经营”,出租汽车的经营权归个人所有。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