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依维柯军工品质 超大空间 超强改装性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11:0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对于汽车业界来说,能够“参军”成为军车,自然是一种对产品质量的极大肯定。在轻客方面,能够享有这项殊荣的就只有依维柯了。

  早在1996年,依维柯就凭借齐全的产品系列、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良服务,被军方定为列装产品,每年均有批量订购。

其中不仅有依维柯2046型4×4越野车,轻客产品也获得了军方的极大肯定。从此,不管是在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依维柯产品作为驻港部队公务用车,还是在去年5·12汶川大地震的救灾现场,不管是军备运输领域,还是在军队的日常防务等领域,都出现了依维柯轻客的身影。

  众所周知,军队选用汽车严格程度远远高于民用,依维柯为何能够受到军方的青睐呢?

  安全性不输轿车

  当年“参军”的依维柯都灵系列,采用了与欧洲同步的“短头设计、宽体车身、独立悬架、四盘制动、安全驾舱”等5A安全技术设计,被誉为“中国最安全的轻型商用车”,而现在的依维柯Power-Daily宝迪,则更加将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3C设计的车身使用了三层复合材料,防撞性能大大增强,在主动性安全设计上,宝迪还配备了博世8.0版本的ABS+EBD,不仅超过了市场上其他竞争对手,而且还达到了轿车的安全标准。再加上新式防潜滑座椅,即使是在复杂的路况行驶,也能够保障乘客的安全性。由于安全性的出众,依维柯自从进入中国以来,就立刻成为了高速公路运输的主力车型,现在许多学校还选择依维柯宝迪作为校车。

  超强的改装性能

  由于经常要执行各种不同的任务,军车对于改装的要求非常高。在去年的5·12汶川大地震的救灾过程中,依维柯轻客的改装性能表现得尤其突出,军队、消防,医疗、通信等各救灾单位均广泛使用了依维柯车型,涵盖急救医疗用车,军用、警用车,消防用车,气象、地震预测系统,电力工程系统,通讯保障系统等各类型专用车辆。各种用途的车种可以说依维柯都可以改装,这种超强的适应能力,在国内几乎没有对手,获得青睐就顺理成章了。

  大功率与大空间

  依维柯新一代宝迪搭载了3.0升F1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达到400Nm,在当今国内轻型商用车中可谓独领风骚。采用了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宝迪不仅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上首批达到国IV排放标准的柴油轻型商用车,还可以更精确地控制油耗,百公里匀速油耗大大低于同类产品,真正实现了“节能”与“减排”的统一。

  六座宝迪长宽高分别为4845mm、2000mm、2500mm,轴距为2800mm,虽然在长度和轴距上都不是很大,但是在宽度和高度上都非常充裕,而且灵活的座椅设计可以造就长达1690mm的内部载物空间,这也是宝迪获得军方首肯的原因之一。

  多年以来,依维柯产品屡次获得军用采购大单,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对其产品达到“军工品质”的最佳证明。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