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耀世名车群芳亮车展车商斗法欲争金腰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14: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名车巨头交战 高端也难安分

  随着哈尔滨国际车展的临近,高档车市场全面竞争的战役已经打响。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保时捷沃尔沃捷豹陆虎、卡迪拉克等国际知名品牌已纷纷表露要高调参展。而与此同时,各自官方网站频繁发布提前上市新车型等令人振奋的消息,让车友们感受到车商巨头们在车展前已经开始了“新闻战”。 丰田本田日产等日系汽车巨头表示将扩充混合动力车型的投入,用环保理念来吸引消费者。一切迹象表明,奔驰宝马等历来以高规格展台示人的名车厂商,将车型和价格的较量纳入到了本次车展实力角逐的竞赛中。

  降价利刃出鞘 精品车型绝杀

  本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国内外新车全线参展,厂商对车展的重视程度不但从降价促销的力度上有所体现,在参展车型的选择上也将更加突出,着重体现“精品意识”。选择投放的新车,基本都是其重要级的精品车型。很多最热门的精品新车,可能在车展期间展露英姿,如新君威2.0T起亚福瑞达名爵MG6以及东风本田SR-9等,这些都是车友最为期待的车型。而且,不但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别克大众斯柯达斯巴鲁等车业精英有新车登陆,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安华晨长城哈飞江淮中兴等自主品牌也表示将有重量级新车出。这些风头正盛的车型或许会在降价的助推下,登上主力新车的畅销榜。

  SUV竞赛趋热 车商华丽转身

  国内外车商对东北车友的消费能力和对高端车型的认知程度,均持乐观态度。尤其是速度与性能完美组合的SUV车型,更加符合东北地区大气、豪爽的地域性格,因此车商对车展期间投放的SUV车型倍加重视。本届车展汉兰达奥迪Q5RAV4东风本田CR-V狮跑北京现代途胜东风日产奇骏雪佛兰科帕奇以及长城哈弗、长丰CS6等绝对SUV主力将全力参展。车商华丽转身,将SUV作为主推,说明市场高端群体购买力的持续增长。这将使SUV车型的实力比拼,步入白热化的高潮。龙江车友将看到更多功能齐备、驾乘舒适、休闲跨界等象征的SUV车型

  小车突破造型 技术发力上攻

  在哈尔滨国际车展上,豪华车逐年递增,精品小型车的扩容数量也大幅增加。为了让龙江车友实现拥有汽车的梦想,主办方将时尚、精致、节能、经济的小型车统统集结,奉献给广大车友。这些自主品牌小车在本届国际车展上将全面发力,改变以造型酷炫为主打的传统展出方式,加入技术和安全性能等内在品质的展示内容。车友将全面了解热门车型的安全参数,并得到专家技师的现场解答。菲亚特熊猫长城精灵长安奔奔奇瑞QQ等精品小型车将让车友看到小型车在走向国际化的发展中取得的成就。越来越国际化、专业化的哈尔滨国际车展,已成为热爱汽车朋友们的必然选择,也是每一位注重生活品质人士所期待的文化之旅。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