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汽车日本国内销量8月份有望止跌回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2日13: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东京8月2日电 据共同社消息,丰田公司日本国内市场营销主管前川真基8月1日在该公司的一个大型活动上表示,丰田汽车的日本国内销量有望在今年8月停止下滑,并实现13个月以来首次同比上升。

  前川真基说,由于政府减税政策的积极作用,丰田新版普锐斯的销售形势喜人。

受此因素带动,丰田在日本国内市场的销售出现恢复势头。他表示,7月份的销量同比跌幅已经很小,目前看来,8月份的订单情况也不错,实际销量有可能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自去年8月以来,丰田在日本国内市场的单月销量一直处于同比下降之中,今年2月的同比跌幅达到32.5%,其后跌幅逐渐缩小。

  不过,前川真基也表示,目前市场的回暖主要是政府减税政策的作用,为了实现市场真正恢复,丰田还必须在销售方面作出更多努力。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