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56万辆 丰田夺上半年全球汽车销量冠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13:5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综合报道

  NBD讯(实习生 叶磊)丰田汽车公司周二称,在上半年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356万辆汽车,但由于美国市场和其他市场仍然不乐观,销量同比下降26%。尽管如此,丰田的总销量略高于通用汽车的355万辆。

通用在去年就将全球销量第一的宝座让给了丰田

  丰田的发言人透露,这是自丰田1999年公布数据以来销售额的首次下降,丰田汽车公司和其子公司的下降。自1999年以来,丰田公司开始公布时的销售数据,一位发言人称。丰田公司预测,由于销售低迷和日元走强,丰田将连续第二个财年出现净亏损。

  在最近一个季度,由于中国需求的复苏,通用汽车销售了194万辆,超过丰田的180万辆。Tokai东京研究中心的分析师Mamoru Kato表示,这可能是通用去库存化和精简品牌的效果,但在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销量不太可能超过丰田

  与此同时,由于受美国市场影响相对较小和国内需求稳定,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继续稳步前进,大众上半年的销量为310万辆,与通用以及丰田的距离相差不是太大。由于政府鼓励节能汽车的发展,大众汽车努力在德国和中国销售小型车。根据大众汽车日本分公司透露,在这周晚些时候大众将公布今年第二季度的全球销售情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