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街轿车撞死女子 司机被指“逃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07: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天上午,长安街由东向西方向,百盛购物中心南侧公交车站附近,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失控,闯入自行车道,撞上一名骑车妇女,后者当场死亡。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司机就不见了踪影。

  一位工人目睹了当时的情景。

据他介绍,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辆1路汽车在公交站待发,后面一辆337路正在进站,二车相距30米左右。此时,一辆从东向西行驶的白色轿车突然闯进了两辆车的空当之内,车头直接撞向了路边的垃圾箱。据这位工人介绍,白色轿车撞上垃圾箱后,又转头撞上了从自行车道经过的一位骑车妇女。而另一位目击者称这名妇女被撞出去约有20米,砸到了1路公交车右后轮位置,倒地不起,头部及背部大量流血。

  经现场急救人员确定,骑车妇女已经死亡。据一位急救人员说,他听见死者丈夫对警方介绍,当时死者的丈夫骑车跟在后面,轿车内只有司机一人。死者的丈夫曾招呼肇事司机下车救人,但是这位司机突然就失去了踪影,直到事故处理完毕,司机也没有出现。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