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福田以246万收购日本福田100%股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01: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晨报讯(记者刘晓林)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将以自有资金收购北京福田环保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日本福田自动车株式会社(下称:日本福田)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246.44万元人民币。
收购完成后,日本福田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环保动力成立于1999年8月,注册资本39602.6万元,是一家新型的整车和发动机制造企业,福田汽车占其总股本的18.72%,是环保动力的第一大股东。日本福田自动车株式会社成立于2004年9月份,注册资本为3000万日元,是环保动力的全资子公司。其主营业务包括汽车、建筑用机械、农业用机械、内燃机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福田汽车表示,收购完成后,日本福田将作为公司的日本研发基地,有利于引进当地顶尖技术研发人才,打造福田公司国际级研发中心,提高自主研发实力。同时,可初步形成福田公司在日本的海外业务平台,有利于福田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和优化整个福田公司的业务结构。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